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系统重装大师操作教程

系统重装大师操作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22 10:45:49

系统重装大师如何使用?怎么重装系统最简单呢?比较简单的方法优先推荐借助系统重装大师工具在线一键安装系统了,这里比较好用的就有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工具.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使用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软件版本:魔法猪系统

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使用教程

1、下载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mofazhu.com/。魔法猪系统重重装大师支持一键重装系统,U盘重装系统,备份还原系统哦。下载完成后将其打开,退出杀毒软件,进入主界面

 

系统重装大师

 

2、此界面就直接选择一键装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探索一下其他功能,遇到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咨询人工客服哦

 

一键重装系统

 

3、开始进行本地环境检测,下一步

 

系统重装大师

 

4、选择需要安装的微软官方原版系统,下一步

 

系统重装

 

5、勾选需要备份的主要资料,建议备份一下硬件驱动,注意备份路径,然后点击下一步,弹出询问窗口,点击安装系统。

 

魔法猪

 

6、之后魔法猪就会自动进行系统的安装啦,等待一会儿即可进入系统

 

魔法猪

 

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的详细使用教程了,你学会了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