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小白u盘重装系统教程

小白u盘重装系统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2-25 10:05:42

有网友需要借助u盘重装系统来帮助修复一些系统故障问题,但是自己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我们可以借助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制作安装,下面就给大家演示下详细的小白u盘重装系统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1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飞行堡垒6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v2290和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1、我们以微软最新的win11系统为例。首先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插入空白u盘,选择制作系统打开。

 

 

2、选择需要安装的电脑系统,点击开始制作u盘重装系统。

 

 

3、等制作u盘启动盘完成后先查看需要安装的电脑的启动快捷键是多少,再拔出u盘退出。

 

 

4、将u盘启动盘插入到电脑中,重启电脑不断按快速启动键进入快速启动菜单页面,设置为u盘启动项进入。

 

 

5、选择第一项pe系统进入后打开小白装机工具,选择win11系统安装到系统c盘。

 

 

6、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7、重启电脑后直到进入新的win11系统界面,即表示安装完成。

 

 

注意事项:安装前关闭电脑杀毒软件,注意备份保存好u盘和电脑系统盘的重要资料。

总结:

使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

插入启动盘启动进入pe系统;

打开小白装机工具安装系统;

安装成功后重启电脑,进入新的系统桌面即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