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台式机重装系统步骤

台式机重装系统步骤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13 14:05:24

现如今有许多用户购买电脑都喜欢买台式机可能因为可以自己组装电脑,还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可是买回来以后需要自己动手重装系统才能正常使用,那台式机重装系统怎么操作呢,下面我就要来跟你们分享台式机重装系统步骤,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7

品牌型号:联想电脑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v2290

方法/步骤:

步骤一:我们首先下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建议官网下载 ),然后插入U盘,选择U盘模式,点击一键制作U盘启动盘即可。

 

 

步骤二:然后选择一个自己想要安装的操作系统。

 

 

步骤三:显示开始下载pe系统镜像文件,下载完成后会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出现以下界面说明制作成功啦。

 

 

步骤四:重启电脑后开机时需要不停地按快捷键,调出来的界面选择USB的选项,就是我们的U盘。

 

 

步骤五:电脑进入到pe系统桌面之后会自动弹出PE装机工具界面,这里需要勾选自己想要下载的Windows系统,目标分区选择你的系统盘(通常为C盘),点击安装系统即可。

 

 

步骤六:显示安装完成准备重启即可。

 

 

步骤七:然后台式机重装系统就安装完成啦。

注意事项:需要关掉杀毒软件,然后再运行小白软件。

总结:

上述就是台式机重装系统步骤以及图文讲解啦,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