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u盘安装系统win8的步骤

u盘安装系统win8的步骤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05 10:08:39

win8电脑系统用久后,由于种种原因难免会出现问题,现在已经不能正常登陆使用了,但是自己又不想花钱给电脑店安装修复,不知道自己用u盘安装系统win8怎么操作。其实只需找到合适的装机工具即可,下面就给大家演示下详细的u盘安装系统win8的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8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灵越14

软件版本:口袋装机一键重装系统2020&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2.0+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方法一:使用口袋装机制作u盘安装系统win8

1、先自行在可用的电脑安装口袋装机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插入u盘,选择制作系统模式进入。

2、选择需要安装的win8系统,点击开始制作。

3、等待制作u盘启动盘成功后,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再拔除u盘退出。

4、插入启动盘进电脑,开机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确定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回车进入。

5、打开口袋装机工具,选择win8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点击开始安装。

6、提示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7、当进入到win8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方法二:使用装机吧制作u盘安装系统win8

当然,除了口袋装机工具之外,目前还比较好用的u盘重装工具还包括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对于电脑新手来说操作也是非常的便捷,操作步骤跟方法一的类似,这里就不再赘述,感兴趣的网友也可以去下载安装使用。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u盘安装系统win8的步骤介绍,这里分别给大家介绍了两个好用的u盘安装工具,分别是口袋装机工具以及装机吧工具,都是非常适合电脑小白的,感兴趣的网友可参照教程去下载安装使用哦。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