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win11怎么升级成专业版

win11怎么升级成专业版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6:58

win11怎么升级成专业版系统呢?有些网友不喜欢新电脑预装的家庭版win11系统,想要升级却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方法有多种,而且也比较简单,和之前的win10操作类型。下面是详细的win11升级成专业版系统的方法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1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灵越15

软件版本: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

方法/步骤:

方法一:更改win11密钥升级成专业版

1、打开win11桌面的此电脑,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2、点击更改产品密钥或升级windows选项。

3、点击更改产品密钥。

4、这里输入win11专业版的激活密钥:8G7XN-V7YWC-W8RPC-V73KB-YWRDB,点击下一步。(更多密钥可自行去网上查找免费版)

5、等待激活成功,就可以将win11家庭版升级win11专业版了。

方法二:借助工具在线安装win11专业版

直接在电脑上下载安装魔法猪装机大师工具打开,然后在线重装栏目选择win11专业版系统点击安装。这时只需要耐心等待软件全自动安装完系统,进入新系统界面即可正常使用啦。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win11升级成专业版系统的两种方法,可通过密钥升级,或者直接重装win11专业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操作。

上一篇:windows11系统怎么重装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