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win10会自动更新win11吗

电脑win10会自动更新win11吗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20 11:03:28

  win11作为目前最新的操作系统,在win11正式版推出后,很多win10的用户就想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自动更新到win11系统当中,那么win10会自动更新到win11吗?今天小编就把win10是否可以自动更新win11的介绍给大家。

  win10会自动更新win11吗

  答:电脑只会通知可以升级win11,具体来说未经本人授权,电脑是不会自动更新到windows11系统当中的,即使电脑满足升级win11的最低配置,相反,我们需要自己点击windows11升级按钮进行升级下载,系统才会自动进行安装。

  win10升级win11的方法如下

  1.第一步先加入到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当中,我们在更新和安全的页面下点击底部【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然后点击右侧【开始】按钮。

image.png

  2.进入页面后,我们选择【dev渠道】点击确定按钮。

image.png

  3.选择完成后,切换到windows更新页面,此时就可以看到win11系统正在升级当中啦。

image.png

  这就是win10是否可以自动更新win11的介绍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