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详细教程

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详细教程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08 14:55:28

如果你的电脑长时间没有登陆的话,可能就会忘记电脑开机密码,那么如果电脑上面有重要的文件如何是好呢?有没有简单的办法破解开机密码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破解电脑开机密码的图文,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看。

1、使用一款叫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http://www.xiaobaixitong.com/)制作启动U盘。插入启动U盘之后选择“运行windows密码破解工具”进入pe系统。

 

image.png

 

2、然后在pe系统界面中打开密码修改工具。

 

image.png

 

3、然后选择我们要的用户名,接着点击修改密码,在新密码那设置,也可不设置,不设置之后开机就消除密码了。

 

image.png

 

4、最后我们点击保存修改即可。最后重启电脑就是没有开机密码的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的详细介绍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