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升级win11后不流畅怎么办

升级win11后不流畅怎么办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07 11:22:30

最近很多用户都将电脑升级win11系统进行体验,发生升级后系统出现不流畅的现象,那么我们升级win11后不流畅怎么办呢?别担心,小编这就把升级win11后不流畅的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11

2、品牌型号:台式/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12.6.49.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升级win11后不流畅怎么办:

1、虽然理论上win11应该要比win10更加流畅,但是目前win11的实际表现还不如win10。

2、这种问题主要是出现在搭载了以Zen+、Zen2、Zen3为架构的锐龙AMD处理器的电脑上。

3、这主要是因为win11在挑选“首选核心”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无法找到最高性能的核心使用。

 

 

4、还因为win11还有几率导致L3缓存延迟增加两倍,这会大大降低应用程序、软件的性能。

5、对于普通软件,大概会降低3-5%的性能,而对于一些大型游戏,能够降低10-15%的性能。

 

 

6、因此,如果大家使用的是以上几款处理器的话,那么几乎是无法彻底解决不流畅问题的。

7、我们只能通过在“设置-系统-恢复”中回退win10,或者等待微软推出修复方案和补丁来解决。

 

 

8、如果我们使用的不是上面所列的处理器,那么可能是配置太低了,大家可以尝试设置“调整为最佳性能”来解决。

 

 

以上就是升级win11后不流畅解决教程了,其实现在win11还不够稳定和流畅,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再更新安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