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ie浏览器官网网页版下载

ie浏览器官网网页版下载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19 11:20:52

ie浏览器网页版是一款使用体验非常舒服的精品网络浏览软件。在ie浏览器网页版中有着非常多的人性化功能都可以很好的帮助用户们使用,全新技术为你带来最好使用体验。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7

2、品牌型号:台式/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ie11

方法/步骤

首先直接上百度搜索“ie浏览器官方下载”,如下图所示:

 

 

然后进入到微软官网,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的电脑是win7 64位的,就直接下载win 7 64位,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的电脑系统是win 10的,就点击下载win10电脑的ie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的电脑系统是win 8的,就点击下载win8电脑的ie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下载安装好的ie浏览器,怎么知道是不是ie11的呢,打开浏览器确认一下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ie浏览器官网网页版下载的相关问题了,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