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

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27 08:44:53

电脑c盘满了怎么清理?最近就有网友遇到了这个问题,现在电脑系统运行越来越卡顿,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电脑使用。清理的方法其实不难,下面小编就分享些好用的清理电脑c盘的方法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无畏14

方法/步骤:

方法一:系统磁盘清理

1、双击电脑桌面的【此电脑】或者【计算机】图标,进入后选中C盘鼠标右键,点击“属性”进入后,再单击一下“磁盘清理”。

2、然后只需要选择想要清理的文件数据,再点击一下确定开始清理,等待系统清理完成即可。

方法二:存储设置清理

1、鼠标单击【开始】图标(桌面左下角),选择“设置”进入。

2、继续点击“系统”进入,然后选择“存储”,随后点击“临时文件”。

3、在临时文件里,点击“删除文件”即可清理完成。

总结:

以上便是电脑c盘满了后,清理电脑c盘的两种有效的方法,主要使用磁盘清理或者存储设置清理的方式,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