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怎么修复

win7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怎么修复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16 10:23:33

  相信不少网友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都遇到过黑屏的问题,最近就有网友反映自己的win7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怎么修复。导致win7电脑开机黑屏的原因有多种,下面教下大家修复win7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笔记本/台式电脑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v2290

  方法/步骤:

  方法一:重启explore文件

  1、在出现黑屏的界面,同时按下键盘上的shift+alt+delete键调出任务管理器界面。

image.png

  2、将电脑切换到“进程”选项,找到电脑中的explorer.exe选项。

image.png

  3、选中该选项后进行结束进程,随后点击左上角“文件”,开始“新建任务”。

image.png

  4、电脑会弹出对应窗口,直接输入explorer.exe并点击“确定”,等待系统重启即可进入。

image.png

  方法二:u盘重装系统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解决的话,有可能是系统文件损坏或故障导致,可以考虑借助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重装系统修复。具体的步骤参照:小白u盘重装windows系统教程。

image.png

  总结:

  方法一:重启explore文件

  shift+alt+delete键调出任务管理器;

  停止explorer.exe进程;

  重新文件-运行新任务,输入explorer.exe确定即可;

  方法二:u盘重装系统

  借助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重装系统解决。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