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还原系统的操作步骤教程详解

win7还原系统的操作步骤教程详解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02 15:08:01

电脑出了问题,重装是最佳的选择,但是重装系统耗时长,而且很多硬盘里面重要的文件可能会在重装中失去,其实我们还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操作方法,那就是还原系统,不知道怎么还原系统的用户,下面就是win7还原系统的操作方法。大家快来看看吧。

1、点击开始菜单,在页面右侧点击“控制面板”按钮,打开控制面板主页面。

 

image.png

 

2、打开控制面板主页面之后,点击页面右上角“查看方式”设置项,切换为“大图标”显示页面。

 

image.png

 

3、接下来,在控制面板页面中,找到“恢复”菜单项,进入系统恢复页面。

 

image.png

 

4、打开系统恢复页面之后,点击页面中的“打开系统还原”按钮,进入系统还原页面。

 

image.png

 

5、在打开的系统还原页面中,点击页面底部中间的“下一步”按钮。

 

image.png

 

6、接下来,将打开系统还原列表,需要我们在其中选择一个恢复还原点,选择好该还原点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image.png

 

7、最后,在确认页面中点击“完成”按钮之后,系统将自动重新启动并进入系统还原页面,系统还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之后才可以完成。

 

image.png

 

以上就是win7还原系统的详细操作步骤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