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教你怎么重装电脑系统win7

教你怎么重装电脑系统win7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10 16:00:51

电脑怎么一键重装win7系统?现在新出来的笔记本、台式机等都采用的新机型,大部分采用的是intel 7代以上的CPU,而且预装的全是win10系统,有很多网友还不是很喜欢win7,想重装系统win7,那么问题来了,怎么重装电脑系统win7?下面小编就将电脑重装系统win7的方法步骤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苹果MacBook Air

软件版本:黑鲨装机大师

方法一、教你怎么重装电脑系统win7的方法

1.在打开的黑鲨界面中选择“重装系统”进入,等黑鲨自动检测完当前电脑的系统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继续操作。

 

 

2.在“windows 7”下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系统文件后点击“下一步”。

 

 

3.因为重装系统会格式化系统盘,所以大家可以在界面中选择安装软件和重要的文件进行备份并点击“开始安装”。

 

 

 

 

4.黑鲨进入自动下载状态,全程无需手动进行操作。

 

 

5.win7系统文件下载完成后,电脑开始进入部署环境状态。

 

 

6.系统环境部署成功后“立即重启”电脑。

 

 

7.重启后在启动管理器界面中选择“HeiSha PE”模式回车进入。

 

 

8.黑鲨开始自动安装win7系统,同样无需手动进行操作。

 

 

9.win7系统重装完成后“开始重启”电脑。

 

 

10.电脑经过多次重启部署安装,最终进入重装完成的win7桌面。

 

 

总结

1.打开的黑鲨选择“重装系统”进入,点击“下一步”。

2.选择系统文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安装软件和重要的文件进行备份并点击“开始安装”。

3.等待黑鲨进入自动下载状态,电脑开始进入部署环境状态。

4.“立即重启”电脑,在启动管理器界面中选择“HeiSha PE”模式回车进入。

5.黑鲨开始自动安装win7系统,完成后“开始重启”电脑,完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