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教程

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06 14:34:52

一般当使用的windows7系统出现频繁的系统崩溃,还蓝屏死机等情况下,可以考虑给电脑重装windows7系统解决了。不过要怎么重装windows7系统呢?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下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a豆14pro

软件版本:魔法猪装机大师工具和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1、先在电脑上安装好魔法猪装机大师工具,插入空白u盘,打开后选择制作系统模式点击开始制作启动盘。

 

 

2、选择win7系统制作u盘启动盘。

 

 

3、软件制作u盘启动盘成功后,先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再拔除u盘退出。

 

 

4、插入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进需要安装的电脑中,开机不断按启动热键进u盘启动项pe系统内。在pe系统桌面上打开魔法猪装机工具,选择win7系统安装到系统c盘上。

 

 

5、软件自动开始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6、等待电脑进入到新的win7系统桌面即表示电脑重装windows7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使用魔法猪装机大师工具制作win7 u盘启动盘;

启动盘插入电脑启动进入pe系统;

打开魔法猪装机工具安装win7系统成功后重启电脑;

等待进入新的win7系统桌面即可正常使用。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