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联想笔记本电脑怎样重装系统win7

联想笔记本电脑怎样重装系统win7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29 09:23:06

使用联想笔记本电脑的过程中,由于某些原因可能重装系统是不可避免的。而对于联想笔记本电脑,重装系统的操作也比较简单,有些网友想了解联想笔记本电脑怎样重装系统win7,下面小白就给大家介绍两种常用的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7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12

软件版本: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1.0.0.100

方法/步骤:

方法一:借助咔咔工具一键重装联想系统(适合电脑还能进系统的情况)

如果说联想笔记本电脑还能进系统的情况下,想要快速重装更换新系统,那就直接使用咔咔装机工具的在线重装功能即可实现,该方法适合电脑新手操作。具体的步骤如下:

1、在联想笔记本电脑安装并打开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点击在线重装界面,选择需要的win7系统安装。

2、等待软件自动下载系统文件等,部署环境完成后重启电脑。

3、软件会自动进入kaka pe-msdn项。

4、在pe系统内,咔咔装机工具会自动安装系统,完成后重启电脑。

5、进入安装好的系统界面即完成。

方法二:借助咔咔制作u盘一键重装系统(适合联想电脑进不去系统的情况)

如果使用的联想笔记本系统无法正常进入使用的话,就可以使用咔咔装机的u盘重装系统的功能重装,需备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并确保电脑支持从U盘启动。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先在能用的电脑上安装打开咔咔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插入u盘,进入制作系统模式。

2、选择需要的win7系统,点击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

3、u盘启动盘制作完成后,预览联想笔记本电脑的启动快捷键是什么,再拔出u盘。

4、把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中,开机不断按启动快捷键进u盘启动界面,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进入。

5、打开咔咔装机工具,选择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

6、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7、最终进入到新的系统桌面即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注意先备份好系统盘的重要资料,避免重要文件丢失。

总结:

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对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7,一种是在线重装系统win7,另一种则是制作u盘启动盘重装系统win7,无论电脑是否能进系统都能使用,具体选择哪种方法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