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自带一键重装系统功能操作教程

win10自带一键重装系统功能操作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8:29

  当win10系统使用的时间久后,磁盘碎片增多,经常卡顿死机时,可以考虑一键重装win10系统修复。这时可用到win10自带一键重装系统的功能,下面就教下大家电脑如何一键重装win10系统。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笔记本/台式电脑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v2290

方法/步骤:

  方法一:win10自带的一键重置安装系统功能

  1、点击win10系统桌面的开始菜单,选择设置打开,然后点击更新和安全。

image.png

  2、接着点击左侧栏的恢复,在右侧找到重置此电脑选项,点击开始即可进行恢复系统。

image.png

  3、弹出初始化这台电脑的窗口,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保留或者删除文件,选择后就可以等待系统执行完成一键重装还原系统的操作了。

image.png

  方法二:借助工具一键重装win10系统

  如果方法一的重置系统失败的话,我们也可以借助一些好用的工具在线一键重装系统实现。比如借助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在线重装win10系统,操作比较简单。具体的步骤可参照:小白在线重装win10系统教程。

image.png

注意事项:

如果系统盘c盘有重要资料的话,注意先转移保存到非系统盘,再执行重装步骤。

总结:

  方法一:win10自带的一键重置安装系统功能

  打开系统设置,进入更新和安全;

  点击开始重置此电脑;

  根据需要选择保留或者删除文件,执行重置还原系统操作;

  方法二:借助工具一键重装win10系统

  借助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在线重装win10系统即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