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dows10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

windows10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07 11:03:32

  当使用的windows10系统出现一些系统故障问题无法正常启用的时候,可以借助u盘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修复。不过很多人不知道windows10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下面就演示一个简单的操作教程。

  u盘重装windows10系统步骤如下:

  1、在可用的电脑上下载安装好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插入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选择u盘重装系统模式,点击开始制作。

image.png

  2、我们选择需要安装的win10系统,点击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

image.png

  3、当提示软件制作u盘启动盘成功后,可先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然后再拔除u盘退出。

image.png

  4、接着插入u盘启动盘进电脑中,开机不断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回车确定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回车进入。然后在pe系统桌面上打开魔法猪装机工具,然后选择需要安装的win10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

image.png

  5、安装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image.png

  6、等待进入到win10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可以正常使用系统啦。

image.png

  以上便是windows10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教程,有不懂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