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无法安装暴雪战网的终极解决方法

win10无法安装暴雪战网的终极解决方法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04 14:52:39

目前 Windows 10 系统越来越成熟,所以一些大的应用程序都会考虑兼容适配 Windows 10 环境,对于一些大公司来说自己的产品在兼容性上肯定不会忽略。而今天我们要解决的是有用户反馈说自己在 Windows 10 环境下暴雪战网安装失败,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如何解决吧。

image.png

1、检查自己的 Windows 10 系统是否为新版本,因为 Windows 10 系统目前已发布多个版本,较旧的 Windows 10 版本也不推荐使用,而且在功能和兼容上可能会存在更多问题。您可以尝试使用小白一键重装工具安装 Windows 10 原版系统。

2020-08-26_143853.png

2、使用稳定的网络环境下安装暴雪战网,因为现在的游戏文件都比较大,多数在官方下载的均是以下载器方式进行下载,所以网络的稳定好坏会直接导致下载中断或者下载失败。而目前出现暴雪战网在线安装失败的原因多和斐讯路由器有关系,请直连网络或者使用其它路由。

image.png

 

3、到正规的暴雪战网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下载器,避免因为使用旧版本的下载器导致在下载文件时出现异常等情况。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win10无法安装暴雪战网的终极解决方法,目前小编在 Windows 10 系统下测试暴雪战网安装没有任何问题,喜欢该游戏的小伙伴们快来一起加入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