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电脑如何重装系统win10

电脑如何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0 10:06:19

首先本文主要针对那些不会重装系统Win10的用户,对于使用U盘装系统法很多小白网友都觉得操作起来很复杂,而自己又想自己重装系统Win10,很多用户都不清楚操作方法,小编就把重装win10系统的方法步骤带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

品牌型号:苹果MacBook Air

软件版本:Onekey ghost镜像安装器

方法一、电脑如何重装系统win10

1、我们把需要的工具和要安装的Win10正式版镜像文件都下载好后,那么我们就可以开始重装系统了。

2、首先我们打开已经下载好的Onekey ghost镜像安装器。

3、打开后软件后,在Onekey ghost里选择还原分区,在GHO WIM ISO映像路径中选择刚才下载好的Win10正式版系统镜像Win10_64.GHO,如下图。

 

 

4、在下方选择还原到C盘(注意:是点击下面的C盘一下,点击之后会变成蓝色的),如图

然后点击确定。

 

 

5、点击确定后,会出现下图的提示框,询问是否重启安装系统,我们点击是按钮。

 

重装系统Win10详细步骤和方法

 

6、接下来电脑就会重启,重启后就会出现下图的界面,什么都不需要做,耐心等待进度条走完即可。

 

 

7、然后会再次重启电脑,就会进入安装Win10系统的过程,一般安装需要5-15分钟,同样的我们什么都不需要做,耐心等待直到进入桌面为止,重装系统完成。

 

 

注意事项

1、重装系统win10过程中请保证不要断电。在安装过程中不要强制重启电脑,请耐心等待。

总结

1、打开Onekey ghost镜像安装器,选择还原分区,选择下载好的Win10正式版系统镜像

2、在下方选择还原到C盘点击确定。

3、询问是否重启安装系统,点击是按钮。

4、等待电脑重新启动,等待自动安装,进入桌面,完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