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安装密钥有什么用

win10安装密钥有什么用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5:08

win10安装密钥有什么用而当你重装Windows10时,虽然安装程序也会要求输入密钥,但你可以选择跳过。重装完成以后,Win10系统会自动激活,因为在云端验证时会自动判断这台电脑是否已经安装并激活过Win10。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方法一、win10安装密钥有什么用

1、对于采用“全新”方式安装的Win10正式版系统,需要用密钥重新进行激活才能正常使用。微软已变更Win10系统激活规则,重装win10后激活无需再使用密钥。相比之前的Win7/Win8.1等操作系统,新规则让重装激活变得更加简单。

 

 

2、之所以重装不需要密钥就能够激活,是因为微软已将激活Win10信息存储在云端,当你重装Win10系统后,联网情况下会自动在云端进行验证。之前的操作系统,每次当你重装系统后,你都会被要求输入密钥,否则无法激活。

 

 

3、而当你重装Windows10时,虽然安装程序也会要求输入密钥,但你可以选择跳过。重装完成以后,Win10系统会自动激活,因为在云端验证时会自动判断这台电脑是否已经安装并激活过Win10。

 

 

总结

1、win10系统安装秘钥,可以使用个性化设置,可以修改桌面壁纸,颜色等等。

2、可以使用Microsoft帐户的同步功能,例如,不同Microsoft设备上的同步设置。

3、安装秘钥后,系统更灵活,不会出现卡顿等现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