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如何重装win10家庭版系统

如何重装win10家庭版系统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17 11:18:43

当我们的电脑出现系统故障问题且无法修复时,就需要通过重装系统来解决,那么怎么重装系统win10呢?其实方法很简单,接下来,小编就把重装win10家庭版的步骤教程介绍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10

品牌型号:惠普 V3913TU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12.6.49.2290

方法/步骤:

1、在“小白系统官网”下载好win10家庭版系统镜像,并解压到非系统盘,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并打开,单击[备份还原]。(安装之前注意备份好c盘上面重要的数据)

 

 

2、选择“自定义还原”,选择需要安装的win10家庭版系统镜像,点击下一步。

 

 

3、等待其自动检测下载的win10系统,选择后单击[还原]按钮。

 

 

4、软件会自动部署还原,当提示部署完成后,单击立即重启。

 

 

5、在界面中选择PE模式回车进入。

 

 

6、进入pe系统后,软件开始安装win10家庭版系统,全程无需手动进行操作。

 

 

7、“立即重启”电脑,经过多次重启部署安装,最终进入win10桌面,重装完成。

 

 

以上便是借助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给电脑重装系统win10家庭版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操作。

总结

1、选择需要安装的win10家庭版系统镜像下载;

2、重启电脑进入pe系统安装win10家庭版系统;

3、重启部署,重装完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