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如何用u盘重装电脑系统win10

如何用u盘重装电脑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29 10:19:10

win10是现在主流系统,很多的电脑用户都在使用,如果出现故障需要重装win10,很多人都会想到用u盘重装电脑系统win10,那么具体如何用u盘重装电脑系统?下面是详细的win10系统怎么用U盘重装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专业版

电脑型号:神舟 X5-2020A3S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2290

方法/步骤:

1、 插入一个空白U盘,打开小白系统软件,点击“制作系统“,在下图所示中选择u盘重装系统模式,点击开始制作。

 

 

2、下拉找到我们需要重装的win10系统镜像,点击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

 

 

3、弹出以下严重警告窗口,提前备份好U盘中的重要文件后点击“确定”关闭窗口。

 

 

4、完成制作u盘启动盘后,拔除u盘退出。

 

 

5、在需要重装系统的电脑中插入刚制作好的U盘,,开机不断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进行启动。进入后,键盘↑↓键选择第一项pe系统然后回车。

 

 

6、系统正在安装,请等候。

 

 

7、系统安装完毕后,软件会自动提示需要重启,并且拔出U盘,请用户拔出U盘再重启电脑。

 

 

8、重启后,系统将自动进入系统安装界面,到此,u盘重装电脑系统win10就成功了。

 

 

总结:

1、插入U盘,打开重装软件,选择win10系统开始制作启动盘;

2、备份好U盘重要资料,下载系统镜像;

3、重启电脑进入pe系统安装;

4、重启电脑进入新系统桌面。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