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如何重装电脑系统win10步骤

如何重装电脑系统win10步骤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04 09:14:45

win10系统是微软主推的操作系统,在系统功能,系统稳定性和操作界面等方面都是比较好的,受到不少网友的青睐,很多网友都有给电脑重装win10系统的需求。那么如何重装电脑系统win10比较简单呢?本文就演示下简单的重装电脑系统win10的步骤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惠普星14pro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12.5.49.1870+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方法一:借助工具在线一键重装电脑系统win10

1、只需在电脑上安装好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选择需要安装的原版win10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等待软件开始自动下载系统镜像资料和驱动等,提示环境部署完成后自动重启。

3、自动会进入到xiaoyu-pe系统。

4、来到pe系统后,小鱼装机软件会自动开始安装win10系统。

5、等待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进入到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方法二:借助工具制作u盘重装电脑系统win10(不能进系统的情况也适用)

1、先在可以联网的电脑上安装好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插入u盘,选择制作系统模式进入。

2、选择需要的win10系统,点击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

3、等待u盘启动盘制作成功后,先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再拔除u盘退出。

4、插入启动盘进电脑中,开机不断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确定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进入。在pe系统桌面上打开小鱼装机工具,选择win10系统安装。

5、一般默认是安装到系统盘c盘,等待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6、等待进入到新的win10系统桌面即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安装之前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备份c盘重要资料。

总结:

以上便是重装电脑系统win10步骤教程,只需要使用到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就可以在线一键重装系统或者制作u盘启动盘重装系统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