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怎么看电脑配置和型号

win7怎么看电脑配置和型号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0 14:32:28

一台电脑的配置影响了这台电脑的运行速度快慢,但很多用户都不清楚win7怎么看电脑配置,别担心,接下来,小编就把查看win7电脑配置的方法分享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方法一

我们直接用鼠标右键win7桌面的“计算机”图标,然后选择属性打开进入系统信息界面,在新界面中往下拉就可以看到电脑的CPU和内存以及一些常规的信息等。不过内容相对少些,想要看更多的设备信息的话,可以参照方法二来操作。

 

 

方法二

1、直接同时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win7系统的运行菜单,然后输入“dxdiag”回车确定打开DirectX诊断工具。

 

 

2、这样直接在DirectX诊断工具的“系统”和“显示”中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电脑配置的详细情况了。

 

 

总结

方法一:

通过系统属性来查看。

方法二:

通过DirectX诊断工具来查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