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升级win10方法教程

win7升级win10方法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1 15:15:47

随着windows10操作系统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win7系统用户开始使用win10操作系统.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win7升级win10的步骤教程吧,然后自己就能去升级了。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win7 win10

2、品牌型号: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具体如下:

1.将下载好的镜像文件解压到C盘以外的盘中,如图。

 

 

2.双击运行硬盘.exe文件,开始win7旗舰版升级win10工作。

 

 

3.在弹出的界面中,直接选择安装系统按钮。

 

 

4.当确认安装后,软件就开始帮助我们执行系统安装部署了,一会儿就可以看到提示系统安装部署已经完成,选择立即重启。

 

 

5.重启电脑之后在开机引导菜单中我们直接选择下方三种模式中的任何一种都可以,比如我们直接选择第二个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Windows 8/10 PE-GHOST 系统离线安装模式,然后按回车键进。

 

 

6.电脑重启后会自动安装系统运行库,驱动等程序,您只需耐心等待即可,在期间无需您的任何操作。

 

 

 

 

 

 

7.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电脑会进入win10系统桌面。win10系统的桌面是非常干净的,没有太多多余没有意义的图标,这时您就可以畅快的体验windows10操作系统了。

 

 

以上就是Win7如何升级Win10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