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一键ghost重装系统教程

win7一键ghost重装系统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09 09:48:25

如果自己不知道要怎么重装win7系统的话,一般小编建议大家可使用ghost一键装机工具在线一键重装win7系统。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win7一键ghost重装系统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xps系列(XPS13、XPS15)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需要备份好电脑C盘及桌面重要文件,下载好ghost系统镜像文件,准备一个、一键还原ghost工具。

2.然后我们将ghost系统镜像解压到除C盘外的其他磁盘里面,保证磁盘空间足够解压。右键使用WinRAR等工具解压出来。

 

 

3.接着我们打开一键还原ghost工具,选择“还原分区”,映像路径选择win7.gho文件,选择系统要安装的位置,一般是C盘,或者根据磁盘容量选择安装位置,点击确定。

 

 

4.弹出窗口准备开始程序安装系统,点击“是”。

 

 

5.重启时进入到启动项页面,我们选择”OneKey Ghost“回车进入系统。

 

 

6.进入到ghost系统部署,耐心等待即可,最后重启电脑进入系统。

 

 

7.重启后电脑开始安装”系统组件和驱动安装“。

 

 

8.安装完成后,我们再次重启电脑,进入到系统桌面时,安装就成功啦。

总结:

以上就是win7一键ghost重装系统步骤,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