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截图快捷键设置在哪里修改

win7截图快捷键设置在哪里修改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4:03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Win7系统本身自带有一款截图工具,可是由于使用的不便捷性,致使很多人都放弃了这款强大的截图工具。现在小编要告诉大家一种Win7自带截图软件的快捷键设置的方法,希望能因此让大家喜欢上这款Win7系统自带的截图工具。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

软件版本:系统自带截图工具

一、首先打开开始找到附件,打开附件下的截图工具

 

 

二、找到截图工具后,鼠标右键单击打开属性。

 

 

三、打开属性后,点击到快捷方式,我么看到快捷键那一栏是空的。

 

 

四、把鼠标放在快捷键那一栏上,然后在键盘上按下你想要的快捷键组合,比如这里是“Ctrl+Shift+A”,设置好后按下应用这样win7截图快捷键就设置好了。

 

 

五、设置完快捷键方式后,我们直接在电脑上按下”ctrl+shift+A”组合键,就可以直接调出截图工具,进行截图了,截完图后,可以设置调整截图大小和一些修改。如下图

 

 

六、这样就截图完成啦。

 

 

总结

1.打开 开始-附件-截图工具

2.右键截图工具

3.打开截图工具属性-快捷方式

4.在快捷键那一栏设置快捷键组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