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怎么办

win10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怎么办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13 15:52:53

  win10开机黑屏是非常常见的电脑系统故障问题,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最近就有网友反映自己的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进不去怎么办,下面就教下大家win10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的解决方法.

  1、我们将电脑开机,到Win10启动徽标的界面的时候,那么就长按电源键强制关机,再关机,再到Win10启动徽标的界面的时候,再长按电源键强制关机,重复此操作三次,出现了正在诊断你的电脑,将出现自动修复界面。

image.png

  2、这时电脑就会进入自动修复的界面,我们点击“高级选项”。

image.png

  3、再点击“疑难解答”选项,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4、再点击“高级选项”,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5、在高级选项界面中,我们点击“启动设置”,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6、在启动设置界面中,我们点击“重启”,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7、序号4-6都是安全模式,我们按需选择就可以了,没有不需要网络,按下数字4键或者F4键,启用安全模式就可以了。

image.png

  8、进入安全模式之后,再重启就可以搞定了。

  9、当然也有可能是显卡驱动或者系统补丁导致的问题,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尝试删除显卡驱动并重启试试,也可以尝试删除近期更新的补丁。

  以上就是win10电脑黑屏只有鼠标箭头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