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使用u盘安装win10系统步骤的介绍

使用u盘安装win10系统步骤的介绍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18 14:43:07

  使用U盘装系统可以说是最主流的方法,微软官方也是推荐U盘装正版win10系统,可是具体我们应该如何操作才好呢,接下来由小编来跟大家说说使用u盘安装win10系统步骤的介绍,如果有想要安装windows 10系统的朋友就可以详细的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工具/原料:笔记本电脑,U盘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小米

  软件版本: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1、下载一个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并打开。准备一个8GB以上的U盘。选择制作系统,在制作U盘中选择您的U盘,其它参数默认直接开始制作即可。

image.png

  2、在选择系统镜像中,选择您想重装的系统镜像,然后选择后点击开始制作。

image.png

  3、接下来软件就会自动下载相关需要的文件,请耐心等候。

image.png

  4、请耐心等候制作,等待制作完成就可以重启了。

image.png

  5、把制作好的启动U盘插到电脑上,开机快速按Esc 或Del 或F12等进入到Bios设置U盘启动。这里是按F12进入的快速引导菜单,选择U盘进入。

image.png

  6、进入PE系统后,继续打开装机工具进行安装。

image.png

  7、安装完成我们需要点击重启。

image.png

  8、最后我们就能进入到我们的新安装的系统啦。

image.png

  以上就是使用u盘安装win10系统步骤的介绍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