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电脑系统重装步骤图解

win10电脑系统重装步骤图解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2:05

win10系统是目前比较多人在使用的操作系统,功能比较强大,系统稳定。有网友想了解如何重装win10系统,我们可以借助电脑系统重装软件实现,下面就给大家演示下简单的重装win10系统教程。

我们可以借助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来重装win10系统,具体的步骤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搜索并下载安装好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打开,选择win10系统进行安装。(注意安装前先关闭电脑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备份好系统盘c盘的重要资料)

 

image.png

 

2、软件开始自动下载系统文件和设备驱动等。

 

image.png

 

3、部署环境完成后,我们直接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image.png

 

4、在windows启动管理器界面选择kaka pe-msdn项进入pe系统内。

 

image.png

 

5、进入pe系统后,咔咔装机工具会自动打开安装win10系统。

 

image.png

 

6、当提示安装完成后,我们选择重启电脑。

 

image.png

 

7、重启后进入到安装好的win10界面即表示系统安装成功。

 

image.png

 

以上便是借助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在线一键重装win10教程,操作非常简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