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系统重装后还能还原嘛

win10系统重装后还能还原嘛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3 09:19:49

有网友给电脑安装了新版的win10系统,但是自己用不习惯,想要还原之前的win10系统,不知道win10系统重装后还能还原嘛。其实是有方法的,下面教下大家win10系统重装后还原的方法。

情况一:升级安装win10系统后未超一个月的情况

1、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借助系统的回退功能还原到原来的系统。首先打开win10系统桌面的开始菜单,选择设置打开。

 

image.png

 

2、然后继续点击进入【更新和安全】。

 

image.png

 

3、在左侧点击【恢复】,此时右侧窗口会出现【回退到上一个版本】功能选项,我们点击下方的【开始】执行退出之前版本的操作。

 

image.png

 

4、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回退系统的操作即可。

 

image.png

 

情况二:升级或者重装win10后超一个月,但是有备份系统的情况

如果备份了之前的系统镜像的话,那就可以还原备份系统。首先在其他盘符中如D盘、E盘中查找一个叫【Ghost】文件夹的。里面会有个1G--2G大小的.GHO格式的或者.iso文件,这就是你备份的系统。然后使用魔法猪一键还原工具,使用Ghost文件进行备份还原系统操作。具体步骤可以参照:魔法猪自定义还原系统教程。

 

image.png

 

情况三:如果是全新安装win10系统而且没有备份系统的情况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win10系统重装后就不能还原到之前使用的版本系统了。只能考虑重新找之前版本的系统镜像全新安装系统即可,可以使用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在线安装想要的windows系列原版系统。具体的步骤可参照: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教程。

 

image.png

 

以上便是关于win10系统重装后还原的方法介绍,有遇到类似问题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操作解决哦。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