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联想一体机重装系统win10

联想一体机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06 10:06:16

一体机重装系统?联想一体机是比较新颖的机型,不论什么电脑,在使用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故障,有时候需要重装系统来修复问题。所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联想一体机重装系统教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10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E460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2290

方法/步骤:

1、下载安装小白一键重装软件并打开软件,选择我们要安装的系统。

 

 

2、我们耐心等待软件下载windows10系统。

 

 

3、提示部署环境完成之后,点击立即重启。

 

 

4、重启电脑系统之后选择第二个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进入 Windows PE系统即可。

 

 

5、当进入PE系统后会自动部署安装win10系统只需要耐心等待,安装完再次重启电脑即可。

 

 

6、在重装系统的过程中电脑会多次重启,最后选择win10系统进入到桌面就安装成功啦。

 

 

总结:

希望上述教程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