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系统更新要多久?windows10更新时间介绍

win10系统更新要多久?windows10更新时间介绍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12 08:49:03

有网友想更新自己的win10系统,体验下最新版本功能,但是担心更新太久耽误工作,不知道win10系统更新要多久。不同的电脑配置可能会对更新时间也有影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一般情况下windows10更新时间是多少以及更新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灵越13

软件版本:小白三步装机版1.0

一、windows10更新时间介绍

1、根据不同的电脑机器性能以及配置的不同,更新大约在40分钟~2/3小时左右不等。

2、配置性能的不同,时间也不同,与旧系统数据的多少也有密切关系。

3、如果电脑的东西很多,加上是机械键盘的话会更加的慢速,固态硬盘会快很多。

4、如果是从win7/8升级win10的话,差不多在一个半小时左右。

5、在升级前要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备份重要的东西以免丢失。

二、windows10更新的方法介绍

方法1:系统设置内检查更新安装

1、按下win键,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后,点击更新和安全。

3、点击检查更新。

4、等待检查完毕后,会自动下载更新系统的文件,下载完成后,重启我们的电脑就可以更新了。

方法2:借助工具直接安装最新版系统

1、首先自行网上搜索并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打开选择最新版的win10系统点击重装。

2、软件自动下载系统镜像和部署系统。

3、部署完成后,自动重启系统进入xiaobai-pe系统。

4、进入pe后,小白装机工具自动安装系统。

5、安装成功后立即重启,进入新系统桌面即可。

总结:

以上便是关于windows10更新时间以及更新的方法介绍,主要跟配置等有关,方法有多种,可以直接系统设置内更新升级,也可以自行安装最新版win10系统实现升级目的。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