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激活状态不可用怎么办

win7激活状态不可用怎么办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9 10:17:25

win7系统提示windows激活状态不可用怎么办?有windows7 64位旗舰版系统用户反应遇到电脑无法正常启动,提示windows激活无法正常启动。这种问题要怎么解决?下面就跟大家说说具体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方法

1、点击右下角“开始-控制面板”。

 

 

2、点击“系统和安全”。

 

 

3、找到管理工具打开。

 

 

4、双击“服务”,然后找到这两个系统服务:SPP Notification Service、Software Protection。

 

 

5、把SPP Notification Service、Software Protection两服务设成自动启动。然后重启电脑,就会显示激活了。

 

 

总结

1、在服务页面把SPP Notification Service、Software Protection设为自动;

2、重启电脑即显示激活。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