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电脑重装系统win7的详细步骤

电脑重装系统win7的详细步骤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2 14:50:15

其实重装方法很多,其中一键重装系统win7最适合新手用户的,只要电脑还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我们就能重装系统,所以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说说电脑重装系统win7的详细步骤.更多重装教程,尽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官网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电脑

如何重装win7旗舰版

1、我们在电脑桌面中双击运行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在进入的主页面选择win7旗舰版系统进行安装。

 

 

2、接着选择需要安装的镜像文件,我们就耐心等待完成,注意完成期间电脑不要断电断网。

 

 

3、然后等待下载部署完成,我们点击页面中的立即重启选项。

 

 

4、接下来进入这个windows 启动管理器页面,选择第二个选项进入pe系统当中。

 

 

5、进入pe系统中,软件会开始安装win7系统,耐心等待即可。

 

 

6、之后引导修复工具会为系统增加引导,这时我们点击确认。

 

 

7、然后系统安装完成后再次点击立即重启按钮,进行电脑重启。

 

 

8、最后系统安装完成即可。

 

 

总结:

以上就是如何重装win7旗舰版的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