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有什么区别

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有什么区别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9 10:20:33

win7专业版跟旗舰版的区别在哪?有些小伙伴在纠结选择win7专业版还是win7旗舰版使用,不知道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有什么区别。其实两个都是目前个人使用最多的win7版本,下面给大家介绍下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的区别,供参考选择。

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有什么区别

一.windows7专业版

满足办公开发需求,包含加强的网络功能,如活动目录和域支持、远程桌面等,另外还有网络备份、位置感知打印、加密文件系统、演示模式(Presentation Mode)、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64位可支持更大内存(192GB)。

 

 

面向人群:爱好者及小型企业用户

二.windows旗舰版

拥有所有功能,与企业版基本是相同的产品,仅仅在授权方式及其相关应用及服务上有区别。专业版用户和家庭高级版用户可以付费通过Windows 随时升级 (WAU)服务升级到旗舰版。与Windows Visita旗舰版不同,Windows 7旗舰版不包括Windows Ultimate Extras功能。所以在零售市场,Windows 7旗舰版或许会造成Windows Vista的惨败,因此它被淡化处理。

 

 

面向人群:高端用户和软件爱好者

Win7旗舰版和专业版的区别

1.Win7旗舰版比专业版多三个主要功能:Bitlocker、Bitlocker To Go和多语言界面。其他功能Win7专业版上基本都具有。

2.旗舰版功能最全最强大,占用系统资源多,有大量的后台服务,Win7专业版面向企业用户及爱好者,满足办公开发需求,包含加强的网络功能,如活动目录和域支持、远程桌面等。还有网络备份、位置感知打印、加密文件系统、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

 

 

3.相对来说,win7旗舰版的安全兼容性比专业版更加安全稳定。

4.两者使用功能用起来差不多,但是使用win7旗舰版的比较多,功能比较齐全。

以上就是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有什么区别的内容所在,希望能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热门标签